首页 > 迪拜酒店 > 德伊勒瑞梅盖斯特林酒店

德伊勒瑞梅盖斯特林酒店(Ramee Guestline Deira Hotel)

Near Clock Tower Al Rigga Road,德拉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Ramee Guestline 酒店位于德伊勒迪拜(Deira Dubai),靠近迪拜湾(Dubai Creek)、Creek Golf Club 高尔夫俱乐部、香料和黄金市场以及Al Reef Mall 购物中心,提供配有洗衣机的自助式套房。 Ramee Guestline Deira Hotel 酒店的套房拥有木制家具和铺有地毯的地板。每间套房均提供电视、带冰箱的厨房和熨烫设备。所有空调套房都设有阳台。 在游览周围区域之前,您可以享用自助早餐来开始新的一天。酒店拥有7家不同的餐厅和咖啡馆,供应各式国际菜肴和饮料。 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3.8公里。酒店同样提供汽车租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