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中西部盛大公寓酒店

中西部盛大公寓酒店(Grand Midwest Hotel Apartments)

Bur Dubai,Behind Bank Street,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豪华的Grand Midwest Hotel Apartments酒店就位于银行街(Bank Street)后面,在迪拜市中心享有一个重要的战略位置。酒店设有一个屋顶游泳池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Grand Midwest Hotel酒店的套房和公寓均进行了精心装饰,都配备了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带液晶电视的宽敞起居室。酒店每周7天、每天24小时提供客房服务。 享用过舒适的桑拿或热水浴缸后,客人可以在Grand Midwest酒店的其中一间餐厅用餐,品尝各种国际、亚洲和当地美食。 酒店为客人提供24小时服务的旅游咨询台和每日家政服务。Grand Midwest酒店还可以安排汽车租赁和班车服务。 迪拜国际机场距离距离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