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弗洛拉大酒店

弗洛拉大酒店(Flora Grand Hotel)

Al Rigga Street,德拉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Flora Grand酒店位于德伊勒区(Deira),距离Al Rigga Metro Station地铁站200米,设有带日光浴平台的屋顶游泳池以及覆盖各处的适合各种移动设施的免费高速WiFi。 Flora Grand酒店的宽敞客房拥有高雅的装潢,配有沏茶/咖啡设备以及带卫星频道的平板电视。 客人可以享受每日国际自助餐或在Monsoon Restaurant餐厅享有单点菜肴。 Flora酒店的客人可以在热水浴池中放松身心,或前往健身中心锻炼身体。酒店还提供各种按摩和Spa理疗服务,让客人轻松度过下午时光。 Flora Grand酒店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0分钟车程,每天提供前往海滩和主要购物中心的免费交通服务。酒店内还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