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迦哇拉浮船套房酒店

迦哇拉浮船套房酒店(Jawhara Marines Floating Suite)

Deira Palm , Close By Al Mamzer Beach Park,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Jawhara Marina Floating Suite酒店配有典雅而传统的装潢,提供舒适的住宿,位于Deira Palm,距离Al Mamzar Beach Park海滩公园仅有5分钟航程。酒店配有现代化的设施和宽敞的浮动露台。 浮动的套房配备了空调并设有厨房。每间套房均设有带用餐区和平面电视的起居室。部分套房的入口处设有钓鱼区。 客人可以享用包括阿拉伯和国际佳肴的早餐、午餐和晚餐。酒店还供应海鲜特色菜。 Jawhara Marines Floating Suite酒店距离Deira City Centre Mall商场仅有20分钟车程,距离迪拜国际机场有25分钟车程,提供前往City Centre的免费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