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布尔迪拜全景酒店

布尔迪拜全景酒店(Panorama Hotel Bur Dubai)

Al-Mankool Road,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布尔迪拜(Bur Dubai)购物区,设有一家交际酒吧和夜总会。酒店提供配备卫星电视的空调客房,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有8公里。 Panorama Hotel Bur Dubai 酒店每早提供欧陆式早餐,24小时营业的咖啡厅内提供便餐。英式酒吧内提供各式饮品。 Bur Dubai Panorama Hotel 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带沙发的休息区和阳台。每间客房都配备了无线网络连接以及一间带浴缸的独立浴室。 24小时开放的Panorama Hotel 酒店设有旅游咨询台,其工作人员可以提供附近景点的信息。迪拜博物馆(Dubai Museum)距离酒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海滩距离酒店有7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