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乔曼德公寓饭店

乔曼德公寓饭店(Jormand Hotel Apartments)

Near Al Mankhool Street,迪拜,迪拜,None,阿联酋

立即预定
  这些优雅的公寓位于迪拜中心,客人驱车10分钟即可抵达世界贸易中心和朱美拉海滩。酒店拥有一间健身房和一个清新的室外游泳池。 Jormand Hotel Apartments公寓为您提供现代风格的一室公寓间,每间都配有开放式的睡眠区和起居区,为您提供连接浴室和设备齐全的小厨房。支付额外费用,客人即可使用每间客房内的Wi-Fi无线网络连接。 Jormand酒店拥有24小时营业的咖啡馆,为您供应各种国际美食、小吃和点心。酒店还拥有许多餐厅和快餐店,以及一间近在咫尺的小超市。 酒店的休闲设施包括屋顶游泳池、独立的男女桑拿室和一间现代体育馆。具有挑战性的迪拜河高尔夫俱乐部距离酒店有2公里。 Jormand Hotel Apartments酒店距离迪拜国际机场有20分钟的车程。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