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温彻斯特格兰德公寓酒店

温彻斯特格兰德公寓酒店(Winchester Grand Hotel Apartment)

Mankhool Street,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Winchester Hotel Apartments酒店距离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距离Meena Bazaar市集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一座享有城市美景的屋顶游泳池和露台。 Winchester Grand Deluxe Hotel Apartments酒店的公寓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和卫星电视。部分客房还提供一个私人阳台。 客人可以使用烧烤设施享受休闲户外晚餐。Aladdin Room Restaurant and Coffee Shop餐厅位于大堂。酒店周边还拥有许多其它餐馆。 客人可以在Winchester酒店的热水浴池或桑拿浴室内放松身心,也可以在现代化的健身中心内锻炼身??体。酒店距离朱美拉海滩(Jumeira Beach)有10分钟车程。 酒店还提供免费班车服务,让客人可以方便地前往多个流行的标志性建筑,包括Burjuman地铁站、迪拜购物中心、朱美拉海滩,迪拜博物馆和Burjuman Center中心。酒店内设有免费内部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