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钓鱼镇酒店 > 卡尔德斯会议中心酒店

卡尔德斯会议中心酒店(The Calders Hotel & Conference Centre)

1 Recreation Road,钓鱼镇,西开普省,7975,南非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面对着开普敦(Cape Town)的渔人海滩(Fish Hoek Beach)和福尔斯湾(False Bay),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以及配备了空调和平面电视的时尚客房。 The Calders Hotel酒店的客房以当地艺术家的艺术作品为装饰,全部设有迷你吧、室内保险箱和沏茶/咖啡设备,并可将福尔斯湾(False Bay)或埃尔西峰(Elsies Peak)的美丽景致尽收眼底。 客人每天早晨可以享用全套英式早餐。The Calders Hotel & Conference Centre酒店的酒吧供应各式各样的饮料。 此外,Calders Hotel & Conference Centre酒店还提供24小时的前台服务、洗衣和干洗设施以及汽车租赁服务。 The Calders Hotel酒店距离Silvermine Nature Reserve自然保护区仅有15分钟车程,距离Table Mountain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有5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