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刁曼酒店 > 刁曼岛帕雅沙滩潜水Spa度假酒店

刁曼岛帕雅沙滩潜水Spa度假酒店(Paya Beach Spa & Dive Resort Tioman)

Kampong Pulau Tioman,刁曼,彭亨州,26800,马来西亚

立即预定
  1989年开业   刁曼帕雅沙滩潜水Spa度假酒店位于美丽的刁曼岛,提供设有私人阳台的舒适小屋和小木屋。这间酒店拥有室外游泳池、Spa和2个餐饮场所。   休闲活动包括钓鱼、浮潜或仅仅在Spa享受按摩服务。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旅行和观光游览。   小屋和小木屋享有雅致的装饰,并配有木制家具以及提供自然光线的窗户。它们还设有休息区以及带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Rama Rama Restaurant餐厅供应多种当地、西式和中式佳肴。Beach Club餐厅则提供烧烤特色美食和清凉的鸡尾酒。   刁曼帕雅沙滩潜水Spa度假酒店距离Paya Beach Jetty码头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Ringgit Island岛有20分钟的船程,距离Tulai Island岛和Mukut Waterfall瀑布有40分钟的船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