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阿诺酒店 > 探索者汽车旅馆&公寓

探索者汽车旅馆&公寓(Explorer Motel & Apartments)

6 Cleddau Street,蒂阿诺,南地大区,9600,新西兰

立即预定
  Explorer Motel & Apartments酒店拥有美丽的花园环境,距离Fiordland National Park Visitor Centre中心有2分钟的车程,提供了一个烧烤区、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带暖气的客房都配有电热毯、一张办公桌和电视。每间客房都有一个小厨房、冰箱、电热水壶和微波炉。一楼的客房朝向花园,楼上的客房则拥有可欣赏到花园和山区景色的阳台。 酒店有DVD库和投币式洗衣机。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安排当地的活动,如Milford Sound之旅和Doubtful Sound之旅。 Explorer Motel & Apartments酒店距离蒂阿瑙城(Te Anau)市中心和前往萤火虫洞(Glow Worm Caves)的出发点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蒂阿瑙野生动物公园有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