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阿诺酒店 > 丹鲁斯住宿加早餐酒店

丹鲁斯住宿加早餐酒店(Dunluce Bed and Breakfast)

128 Aparima Drive,蒂阿诺,南地大区,9600,新西兰

立即预定
  Dunluce Bed and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酒店坐落在一片1.5英亩的美景花园内,其客房设有一个俯瞰湖泊和山脉的私人阳台。酒店提供免费早餐、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带壁炉的舒适休息室。 Dunluce B&B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蒂阿瑙湖(Lake Te Anau)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Kepler Track步行道有20分钟车程,距离Queenstown Airport机场有2小时车程。 客房都配有暖气、一台平面电视和豪华的鹅绒床垫。每间客房的大浴室内都提供地暖、吹风机和有机薰衣草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选择阅读书籍和杂志,玩游戏或者观看DVD。酒店还设有一个直升机停机坪、一个旅游咨询台和一台供客人使用的笔记本电脑。 丰富的自助早餐包括新鲜水果、时令水果羹、麦片、自制酸奶、松饼、桔子汁和多种熟食。客人在抵达时可享用一杯新西兰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