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阿诺酒店 > 码头湾旅舍

码头湾旅舍(Dock Bay Lodge)

192 William Stephen Road,蒂阿诺,南地大区,9679,新西兰

立即预定
  Dock Bay Lodge旅舍位于蒂阿瑙(Te Anau),设有一个健身中心、桑拿房和大型spa池,提供豪华住宿加早餐客房。每间套房均配备了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舒适的躺椅。 旅舍的宾客休息室设有大型开放式壁炉、42英寸等离子电视、DVD播放机和环绕音响系统。起居和用餐区享有高尔夫球场、湖泊和山脉的景致。 Dock Bay Lodge Te Anau旅舍距离蒂阿瑙(Te Anau)市中心有5分钟车程,距离峡湾国家公园(Fiordland National Park)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山地自行车和免费高尔夫俱乐部供客人使用。 所有套房均设有私人阳台以及带地暖、吹风机、豪华洗浴用品和浴袍的浴室。大部分客房享有高尔夫球场或蒂阿瑙湖(Lake Te Anau)的景致。客房还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早餐包括全套英式早餐、煎蛋和煎饼。所有客房均全天提供特浓咖啡和自制烘焙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