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阿诺酒店 > 莎士比亚之家酒店

莎士比亚之家酒店(Shakespeare House Bed and Breakfast)

10 Dusky Street,蒂阿诺,南地大区,9680,新西兰

立即预定
  这家B&B酒店位于美丽的花园里,距离Lake Te Ana湖的岸边仅100米。每间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电热毯和沏茶/咖啡设施。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hakespeare House Bed and Breakfast Te Anau酒店距离Te Anau镇中心的餐厅和商店都只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Manapouri镇中心和Lake Manapouri湖只有20公里。 餐厅每天早晨提供熟食和欧陆式早餐。免费巴士可将客人送至巴士总站或当地的远足径起点。 旅游咨询台可帮助客人安排当地的活动事宜,包括参观Te Anau Glow Worm Caves萤火虫洞、直升飞机和喷射快艇观光活动以及Milford Sound峡湾和Doubtful Sound峡湾周围地区的旅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