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阿诺酒店 > 蒂阿瑙贝拉维斯塔汽车旅馆

蒂阿瑙贝拉维斯塔汽车旅馆(Bella Vista Motel Te Anau)

9 Mokoroa Street,蒂阿诺,南地大区,9600,新西兰

立即预定
  Bella Vista Motel酒店享有安静的位置,距离Te Anau镇中心的湖滨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所有客房都设有暖气、电热毯、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卫星电视。 Motel Bella Vista Te Anau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烧烤区和洗衣设备。接待台的工作人员可以组织当地旅行和活动。酒店提供免费路边停车和欧陆式早餐。 每间客房配有一间带吹风机和电热毛巾架的私人浴室、办公桌、烤面包机和宽敞的衣柜。部分客房还设有带水疗浴缸的浴室。 坐落于新西兰南岛峡湾国家公园的入口处,Bella Vista Motel Te Anau酒店毗邻Te Anau纪念花园,距离Milford Sound峡湾有2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