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阿诺酒店 > 边境之水汽车旅馆

边境之水汽车旅馆(Edgewater Motel)

52 Lakefront Drive,蒂阿诺,南地大区,9640,新西兰

立即预定
  Edgewater Motel汽车旅馆距离宁静的蒂阿瑙湖(Lake Te Anau)和菲奥德兰世界遗产国家公园(Fiordland World Heritage National Park)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3星级的住宿标准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Motel Edgewater汽车旅馆的客房享有现代化的装饰,设施齐全,均设有配备了烤面包机和微波炉的小厨房。部分客房可欣赏蒂阿瑙湖和菲奥德兰国家公园的全景。 The Edgewater汽车旅馆设有烧烤设施,可供休闲的户外餐饮。汽车旅馆距离蒂阿瑙的中心仅有5分钟的车程,附近设有众多咖啡厅、餐馆和商店。 Edgewater Motel Te Anau汽车旅馆距离皇后镇机场(Queenstown Airport)有2小时的车程,地理位置优越,非常适合前往米尔福德峡湾(Milford Sound)、神奇峡湾(Doubtful Sound)和玛纳波里(Manapouri)的一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