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阿诺酒店 > 村庄客舍酒店

村庄客舍酒店(The Village Inn Hotel)

24 Makoroa Street,蒂阿诺,南地大区,9600,新西兰

立即预定
  The Village Inn酒店距离Te Anau湖泊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一间餐厅、一个花园以及一间带大型石头壁炉的酒吧,设有带电热毯、冰箱和电热水壶的客房。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The Village Inn Hotel酒店距离Te Anau Domain有3分钟车程,距离Te Anau高尔夫球场有5分钟车程。玛纳波里(Manapouri)距离酒店有15分钟车程,而皇后镇机场距离酒店有2小时的车程。 所有客房都设有暖气,并提供电视和书桌。每间客房都设有一间带吹风机及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大部分客房还设有一间小厨房。 旅游咨询台可以预订当地的活动,包括神奇峡湾游轮、在峡湾划独木舟并前往观赏Glow Worm洞穴。酒店还提供客用洗衣和行李寄存设施。 餐厅专门供应蚌类、鹿肉和羊肉美食。酒廊酒吧提供鸡尾酒和丰富且屡获殊荣的新西兰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