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阿诺酒店 > 亚丁汽车旅馆

亚丁汽车旅馆(Aden Motel)

57-59 Quintin Drive,蒂阿诺,南地大区,9600,新西兰

立即预定
  Aden Motel汽车旅馆距离Lake Te Anau湖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自助式住宿。这间生态友好的汽车旅馆位于迷人的花园内,设有一个户外休息区,并提供1GB的免费Wi-Fi。 所有公寓都设有一间带微波炉和冰箱的厨房或小厨房。每间公寓均配有暖气、卫星电视和一台DVD播放机。每间公寓的客人均可使用带密码的安全WiFi网络。 Motel Aden Te Anau汽车旅馆距离Te Anau Memorial Gardens花园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Te Anau市中心有14分钟步行路程,是客人乘船游览Glow Worm Caves萤火虫洞的良好起点,距离米尔福德峡湾(Milford Sound)、皇后镇(Queenstown)、因弗卡吉尔(Invercargill)和戈尔(Gore)均有2小时车程。 旅游咨询台可以为您安排当地活动,其中包括乘坐喷射快艇和骑马。汽车旅馆还提供烧烤设施、一个儿童游乐场和洗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