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奠边府酒店 > 奠边孟青酒店

奠边孟青酒店(Muong Thanh Dien Bien Hotel)

514, 7/5 Street,奠边府,越南

立即预定
  Muong Thanh Dien Bien Hotel酒店距离Dien Bien Market市场不到500米,提供典雅而豪华的客房,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有室外游泳池、网球场和商务中心。 空调客房享有市景,配有保险箱、衣柜、休息区、迷你吧以及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连接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Muong Thanh Dien Bien Hotel酒店的Spa享受舒适的按摩服务,还可以在24小时前台安排行李寄存、洗衣和票务服务。酒店提供会议/宴会设施以及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 酒店设有一间餐厅,方便客人在酒店内享用各式各样的美味当地和西式菜肴。酒店还可以在客人的私人客房内供应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