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艾酒店 > 雷赫列多奇耶酒店

雷赫列多奇耶酒店(Le Relais de Thiais)

291 Avenue de Fontainebleau,蒂艾,法兰西岛大区,94320,法国

立即预定
  Le Relais de Thiais酒店距离奥利机场(Orly Airport)有4公里,距离Choisy-le-Roi RER Station车站仅有10分钟车程,该车站提供前往巴黎的直达列车。 Relais de Thiais酒店的现代一室公寓和公寓都包括带平面电视的起居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还可以使用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区自制餐点。 24小时前台设有自动售货机。酒店周围拥有多家餐馆和酒吧。 7号电车站距离Le Relais de Thiais酒店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前往奥利机场的交通连接。酒店设有免费的内部私人停车场,距离凡尔赛宫(Chateau de Versailles)和法国微缩景观公园(French Miniature Village)等其他当地景点均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