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亚酒店 > 贝尔蒙德公寓

贝尔蒙德公寓(Belmond La Residencia)

Son Canals s/n,德亚,巴利阿里群岛,07179,西班牙

立即预定
  Belmond La Residencia酒店位于马略卡岛(Mallorca)迷人的艺术家村德亚(Deià),其建筑历史可追溯至16世纪,设有2个室外游泳池、1间屡获殊荣的餐厅和spa中心。 酒店享有海景和山景,提供1个热水浴池、2个网球场以及1名网球教练,还设有1间桑拿房和健康中心。酒店在夏季提供免费游船之旅。 酒店的所有独特的客房均拥有传统的马略卡(Mallorcan)风格的装饰和古董家具,且所有区域都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房每天提供鲜花和水果。 Belmond La Residencia酒店拥有1个永久性的艺术展和雕塑园,还将上演古典音乐会。酒店设有1台施坦威钢琴(Steinway Piano)。酒店可安排居住在酒店橄榄树林的毛驴提供有趣的骑驴之旅。工作人员可以安排私人机场接送服务。 El Olivo餐厅是1间屡获殊荣的单点菜肴餐厅。休闲的Café Miró咖啡厅提供小吃和当地美食。酒店还设有1间池畔餐厅、小吃店以及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