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辛厄姆酒店 > 圣裘德住宿加早餐旅馆

圣裘德住宿加早餐旅馆(St Jude's Bed & Breakfast)

12 Sandringham Road,德辛厄姆,诺福克,PE31 6LL,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维多利亚风格的住宿加早餐酒店系女皇陛下所有,距离她在桑德林汉姆庄园(Sandringham)的宅邸仅有2分钟的车程,拥有提供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的客房。 住宿加早餐酒店在宽大的用餐室内供应早餐,客人可自行选择合适的时间前去用餐,许多用来烹制餐点的食材都产自当地。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一些餐厅和酒吧均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所有客房均提供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备。共用浴室配有带淋浴设施的浴缸,此外底楼还设有大型淋浴间。 St Jude's Bed &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金斯林(King’s Lynn)集镇仅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亨斯坦顿(Hunstanton)镇仅有20分钟的车程,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