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辛厄姆酒店 > 羽毛旅馆

羽毛旅馆(The Feathers)

71 Manor Road,德辛厄姆,诺福克,PE31 6LN,英国

立即预定
  这些昔日的客栈位于Dersingham的Norfolk小村庄,距离Royal Sandringham Estate仅有1英里(1.6公里),提供带连接浴室的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1间餐厅以及3个酒吧。 Feathers Hotel酒店由当地的Carr石头所建造,沉浸在皇家历史氛围中。酒店建于1882年,曾为威尔士王子Albert Edward的Sandringham庄园的一部分。 每间客房独立地装饰以简单的乡村别墅,配备了1台电视以及沏茶/咖啡设施。 酒店的Sandringham主酒吧设有1个大型开放式壁炉,通往1个露台和2个大型花园,第1个花园有大量的起居区和儿童游乐场。第2个花园为成年人提供了安静宽松的环境。 酒店内为客人提供充足的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