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辛酒店 > S杰钦中央酒店

S杰钦中央酒店(Hotel S-centrum Dě?ín)

ústecká ulice 1945/10,德辛,乌斯季州,CZ/405 02,捷克

立即预定
  Hotel S-centrum Dě?ín酒店位于杰钦(Dě?ín)市中心,距离易北河(Elbe River)岸边仅有100米。酒店提供舒适的住宿和1个大型体育中心。客房内配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S-centrum酒店的客房皆以经典国际风格装饰,配有深色木制家具、电视、迷你吧、铺有瓷砖的浴室以及独立卫生间。 S-centrum酒店的运动设施包括保龄球道、壁球场、羽毛球场、迷你高尔夫球场、健身房和桑拿浴室。酒店场地内设有1个迷你高尔夫球场、1个高尔夫球模拟器和激光射击场。 酒店的大型餐厅供应国际美食和自助早餐。保龄球道旁还设有1间休闲餐厅。 最近的超市距离酒店仅有100米。 酒店距离犹太教堂(Jewish Synagogue)有1.5公里,距离因玫瑰花园(Rose Garden)而闻名的杰钦城堡(Dě?ín Castle)和易北河港(Port on the Elbe River)均有2公里,距离波希米亚瑞士国家公园(Bohemian Switzerland National Park)不到5公里。 S-centrum酒店距离连接布拉格和Dresden的自行车道有1.5公里,距离杰钦火车站(Dě?ín Railway Station)有1公里。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