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文格洛酒店 > 罕布什尔酒店

罕布什尔酒店(Hampshire Hotel - Wesseling)

Brink 26,德文格洛,德伦特省,7991 CH,荷兰

立即预定
  Hampshire Hotel Wesseling酒店是一家真正家庭经营的酒店,闻名于好几代人之间,所提供的个性化服务是其为客人营造真诚的舒适感之本。风格传统的家庭酒店为客人提供各种现代化舒适设施。 酒店于2栋不同的大楼里提供33间客房,分别位于道路的两侧。所有客房都可轻松乘坐电梯前往,或位于底层。酒店还为残疾人士提供无障碍客房。 酒店的阳光酒廊享有St. Nicolaas教堂和Siepel塔的壮观景致。酒店的餐厅也设有一个阳光酒廊,享有Brink的景致,供应丰盛的单点晚餐。 酒店距离阿姆斯特丹有2小时车程,距离Groningen和Zwolle有40分钟的路程,距离Assen有25分钟的路程,距离Giethoorn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