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文波特酒店 > 德文波特优质盖特威酒店

德文波特优质盖特威酒店(Quality Hotel Gateway Inn Devonport)

16 Fenton Street,德文波特,塔斯马尼亚,731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Quality Hotel Gateway酒店交通便利,位于德文波特(Devonport)中心和中央商务区,距离Devonport机场只有13分钟车程,距离轮渡码头有10分钟车程。 这家酒店的顶楼享有河流和海洋的美景。Gateway Hotel, Devonport酒店的Spa客房设有76厘米的平板电视、语音留言信箱和豪华的Spa浴缸,让客人享受更加舒适的住宿,还提供免费WiFi。 客人可以在La Pomme Brasserie小酒馆享用以当地新鲜产品烹制的风味餐点,还可以在Cider Bar La Pomme酒吧享用美味的清简午餐或清凉饮品放松身心。 Quality Gateway酒店设施齐全的商务中心方便客人办公,多功能会议室则可供举行所有商务和社交活动。休闲活动方面,旅游咨询台将很乐意提供Tiagarra Aboriginal Culture Centre原住民文化中心或德文波特海事博物馆(The Devonport Maritime Museum)等附近景点的相关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