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文波特酒店 > 桦木河上酒店

桦木河上酒店(Birchwood on the River)

31 Victoria Parade,德文波特,塔斯马尼亚,731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Birchwood on the River公寓享有美丽默西河(Mersey River)景致,提高带DVD播放机和平面电视的休息区的客房以及带河流和花园景色的阳台或露台。客人可从公寓的前方观看塔斯马尼亚巡航(Spirit of Tasmania)。 Birchwood on the River公寓距离德文波特(Devonport)中心仅有2分钟车程,距离德文波特机场(Devonport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距离摇篮山(Cradle Mountain)、螺母(The Nut)和斯坦利( Stanley )等不到1小时车程,方便客人在那里进行一日游。 所有自助式客房设有暖气、餐饮区、厨房或小厨房、烤面包机、微波炉、冰箱、户外用餐区、熨烫设备、带吹风机的连接浴室、毛巾和床单。 公寓坐落在美丽的花园中,提供烧烤设施和洗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