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文波特酒店 > 日出汽车旅馆

日出汽车旅馆(Sunrise Motor Inn)

140 North Fenton St,德文波特,塔斯马尼亚,731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Sunrise Motor Inn旅馆坐落在安静的区域,距离海滩和默西河(Mersey River)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1台平面电视、有线电视和数字电视频道。旅馆设有1间餐厅和免费停车场。 Accents Restaurant餐厅的特色菜肴为牛排、大西洋鲑鱼和烧烤晚餐,于周一到周四的晚餐时段开放。旅馆距离其他餐厅和商店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 空调客房设有迷你吧、烤面包机、熨烫设施和沏茶/咖啡设施。每间客房都设有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部分客房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或宽带网络。 Sunrise Motor Inn Devonport旅馆距塔斯马尼亚灵感(Spirit of Tasmania)渡轮码头有5分钟车程,距离德文波特机场(Devonport Airport)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