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文波特酒店 > 卢辛达B&B旅馆

卢辛达B&B旅馆(Lucinda Bed and Breakfast)

17 Forth Street Latrobe,德文波特地区,德文波特,塔斯马尼亚,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1891年开业   卢辛达B&B旅馆是一家3星级酒店,可让您的 德文波特之行变得更完美。 不论是商务人士,还是观光游客,都可以尽情享受酒店内的设施和服务。 在酒店内,您会发现内设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行李存放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 酒吧等设施。 部分客房内设 禁烟房, 暖气, 书桌, 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 电视等设施,加上设计装饰温馨舒适,定能带给住客宾至如归的感受。 在一天的外出观光之后,您还可以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高尔夫球场(3公里范围内), 花园等。 卢辛达B&B旅馆将热情的服务与优美的环境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可让您的德文波特之行变得更加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