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文波特酒店 > 兰伯特度假屋

兰伯特度假屋(Lambert Cottage Accommodation)

35 Turton Street,德文波特,塔斯马尼亚,731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Lambert Cottage Accommodation旅馆是一间历史悠久的自助式小屋,设有乡村风格的内饰,位于德文波特(Devonport)的心脏地带。当客人在户外区放松时,可以享受到塔斯马尼亚(Tasmanian)的清新空气。 Lambert Cottage旅馆距离默西河(Mersey River)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德文波特购物中心(Devonport Shopping Centre)有3分钟的车程,距离德文波特机场(Devonport Airport)有13分钟的车程。 带暖气的两卧室小屋设有1间设备齐全的厨房和1间带洗衣机的洗衣房。现代化的浴室同时提供浴缸和淋浴。 旅馆还设有1个带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用餐和休息区,并配有丰富的DVD光盘供客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