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文波特酒店 > 舍伍德景观住宿酒店

舍伍德景观住宿酒店(Sherwood View Accommodation)

298 Coalhill Road,德文波特,塔斯马尼亚,7307,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Sherwood View Accommodation酒店可俯瞰舍伍德森林(Sherwood Forest),周围环绕着40英亩的自然景观和农田,距离拉特罗布镇(Latrobe)有5分钟车程。这家宁静的酒店提供早餐食盒、烧烤设施和店内免费停车场。 客房皆设有暖气、DVD播放机、平面电视以及一个带冰箱、沏茶/咖啡设施和微波炉的厨房设施。 客人可在花园区享用烧烤,还可在许多户外休息区放松身心,聆听自然的声音。 酒店为客人派送包括麦片、鸡蛋和培根在内的早餐食盒,以便于客人自行准备早餐。 Accommodation Sherwood View酒店距离塔斯马尼亚之魂(Spirit of Tasmania)有15分钟车程,距离Christmas Hill山和Raspberry Farm农场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