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斯廷酒店 > 雄伟大道圣德斯汀 Residence Inn 酒店

雄伟大道圣德斯汀 Residence Inn 酒店(Residence Inn Sandestin at Grand Boulevard)

300 Grand Boulevard Destin,Florida32550USA,德斯廷,佛罗里达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6年开业,共有120间房   雄伟大道圣德斯汀 Residence Inn 酒店是佛罗里达州德斯汀最受欢迎的酒店之一,座落于 2,400 英亩(971 公顷)圣德斯汀高尔夫及海滩度假村入口处。 酒店毗邻迷人海滩,设有海滩通道,豪华水疗中心、购物商场、夜生活场所、高尔夫球场及码头等设施一应俱全。 套房舒适大方,内设全尺寸厨房以及设计巧妙的独立起居区与睡眠区。 免费高速上网接入确保时刻沟通顺畅无阻,而游戏室、图书室、室外泳池、热水浴池和健身中心则是闲暇之余的理想放松去处。 每天清晨,免费自助热早餐伴您开始美好新一天,每周两晚的社交时光活动则为一日行程画上完美句点。 酒店允许携带宠物,家庭所有成员均可同时入住,一道享受愉快假日。 欢迎下榻酒店套房,体验温馨舒适的家外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