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斯廷酒店 > 盛大大道圣德斯廷万怡酒店

盛大大道圣德斯廷万怡酒店(Courtyard by Marriott Sandestin at Grand Boulevard)

100 Grand Boulevard,德斯廷,佛罗里达州,32550,美国

立即预定
  Courtyard Sandestin酒店坐落在德斯坦(Destin)市中心,距离在98号高速公路旁,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的迷人客房、室外游泳池和店内健身房。 Courtyard Sandestin at Grand Boulevard酒店的彩色客房设有舒适的休息区、带HBO和ESPN等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木质办公桌、沏茶/咖啡设施以及豪华寝具。 酒店设有带有氧健身器材的健身中心。客人还可池畔的游泳池畔的热水浴池中放松身心。酒店内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 Bistro小酒馆每日供应热食早餐和晚餐。酒店还提供每日报纸。 酒店距离Indian Bayou Golf & Country Club乡村俱乐部4.2英里(约6.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