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斯廷酒店 > 德斯廷万豪费尔菲尔德套房酒店

德斯廷万豪费尔菲尔德套房酒店(Fairfield Inn & Suites by Marriott Destin)

19001 Emerald Coast Parkway,德斯廷,佛罗里达州,3254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佛罗里达州(Florida)德斯坦(Destin)的酒店设有室外及室内游泳池,距离亨德森海滩州立公园(Henderson Beach State Park)有180米。酒店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Fairfield Inn and Suites Destin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微波炉和冰箱。私人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 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为客人提供方便。客人还可以使用酒店内的健身中心、阳光露台、洗衣设施和饮品自动售货机。 Fairfield Inn & Suites by Marriott Destin酒店距离Big Kahuna水上公园有2.6公里,距离Kelly Plantation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