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绍-罗斯劳酒店 > 德索旅馆

德索旅馆(Landhaus Dessau)

Landhaus 1,德绍-罗斯劳,萨克森-安哈尔特州,06844,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式经营的旅馆静静地坐落在德绍(Dessau),提供啤酒花园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明亮客房,坐落在1座带花园和露台的历史悠久的建筑中。 Landhaus Dessau旅馆的所有客房均享有独特的装饰,设有电视以及带淋浴和毛巾的私人浴室。 Landhaus Dessau旅馆的餐厅供应季节性特色菜和新鲜菜肴。客人还可在啤酒花园中享用饮品以放松身心。 年轻客人可在旅馆内的儿童游乐场游玩。旅馆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以供客人游览周边地区,距离德绍国王花园(Garden Kingdom of Dessau)1.8公里。 Landhaus Dessau旅馆距离德绍主站(Dessau Main Station)有2.5公里,距离A9 motorway高速公路有9公里,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