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绍-罗斯劳酒店 > 克雷奇默尔度假酒店

克雷奇默尔度假酒店(Ferienwohnung Kretschmer)

Obstgutgarten 19,德绍-罗斯劳,萨克森-安哈尔特州,06842,德国

立即预定
  这些公寓距离历史悠久的德绍(Dessau)城仅有5公里,该城拥有受欢迎的Gro?kühnau Gardens花园和易北河中部生物圈保护区(Middle Elbe Biosphere Reserve)。Scholitzer Lake湖距离酒店有3分钟的车程。 Ferienwohnung Kretschmer酒店古典风格的公寓配有卫星电视。所有公寓均设有一间带淋浴的浴室。一室公寓则拥有私人露台。 客人可以在公寓的厨房里准备餐点和小吃。多家餐馆距离Ferienwohnung Kretschmer酒店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德绍城里还拥有更多餐馆供您选择。 酒店距离穆尔德河(River Mulde)有10分钟车程,该地区非常适合远足和骑自行车。客人还可以参观易北河旁的Sieglitzer Castle城堡,该城堡距离酒店只有15分钟车程。 Ferienwohnung Kretschmer酒店距离德绍主火车站有6公里,距离A9高速公路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