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绍-罗斯劳酒店 > NH德绍酒店

NH德绍酒店(NH Dessau)

Zerbster Strasse 29,德绍-罗斯劳,萨克森-安哈尔特州,06844,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位于Dessau市中心,距离火车站、市政厅和易北河(River Elbe)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空调客房、餐厅和覆盖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NH Dessau酒店的客房配有迷你吧、有线电视、熨斗和浴袍等现代舒适设施,还为商务客人提供办公桌。 客人可在典雅的餐厅内享用多种美食,或在酒吧品尝饮品放松身心。天气暖和时,客人还可坐在露台上休憩。 NH Dessau酒店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方便客人游览周边乡村地区。客人可以参观附近的生物圈保护区,或游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遗产地的大型英式公园沃利茨花园(W?rlitz Garden Realm)。 酒店附近的A9号高速公路方便客人前往柏林和莱比锡(Leipzig)。 周日可免费延迟退房至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