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绍-罗斯劳酒店 > 克尔纳尔豪弗酒店

克尔纳尔豪弗酒店(Hotel Kuehnauer Hof)

Hauptstra?e 179,德绍-罗斯劳,萨克森-安哈尔特州,06846,德国

立即预定
  Hotel Kühnauer Hof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啤酒花园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紧凑客房,静静地坐落在的Kleinkühnau区,位于R1的欧洲登山路线上,距离Dessau’s Old Town有7分钟车程。 Hotel Kühnauer Hof酒店的装饰温馨的客房享有如家般的内饰,布置简单的客房设有卫星电视和私人浴室。 客人可在迷人的早餐室内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来开始新的一天,亦可在KühnauerHof酒店的餐厅内享用意大利菜。 Dessau市的主要景点包括Hugo Junkers技术博物馆(1.5公里)和市中心的引人注目的Bauhaus学院大楼(3公里)。 酒店距离Dessau中央火车站有5分钟车程,距离A9高速公路仅有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