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瑞司酒店 > 特雷斯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特雷斯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Terrace Inn)

4553 Greig Avenue,德瑞司,不列颠哥伦比亚省,V8G 1M,加拿大

立即预定
  共有66间房   特雷斯最精致的酒店经过全新翻修,铺设了全新的床上用品,将为客人提供个性化服务和热情友好的住宿氛围。本酒店为100%无烟酒店,提供的舒适和便利,将使客人有宾至如归之感。酒店地处中心位置,方便客人前往许多当地景点,包括 Nisga'a 熔岩层公园和莱顿山温泉。酒店宾客可在冬季前往 Shames Mountain 度假村体验滑雪,夏季在著名的斯基纳河享受垂钓的乐趣。酒店提供可欣赏海岸山脉景观的客房以及配有保健按摩浴缸的套房。酒店配套设施齐全,包括全新的纯平液晶电视、健身设施、会议和宴会设施。 宾客每天早晨都可享用免费的热早餐。酒店距遗产公园仅2公里,该公园坐落着一个古老的世界先锋村。酒店客人可充分利用 Llama 农场的资源,或享受在 Shames Mountain 采摘草莓的乐趣。客人会在仅3公里外的瀑布画廊发现独特的艺术商店。对于寻求户外娱乐活动的客人而言,Lakelse湖是划船、游泳和垂钓的最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