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瑞司酒店 > 舍姆斯乡村小屋旅馆

舍姆斯乡村小屋旅馆(Shames Country Lodge)

13526 Highway 16 West,德瑞司,不列颠哥伦比亚省,V8G 4A6,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距离Terrace有10公里,提供导游和自助滑雪观光活动。所有客房均享有花园的景色。Shames Mountain Ski Area滑雪场距离旅馆有20分钟的车程。 Shames Country Lodge旅馆的每间暖气客房都提供连接浴室。客人可以在休息区的壁炉旁休息。 Lodge Shames Country旅馆还可组织雪靴、雪板和雪橇观光等活动。一个户外木制热水浴缸可供客人使用。旅馆内提供滑雪设备租赁服务。休息室提供带DVD播放机的电视。 遗址公园博物馆(Heritage Park Museum)距离旅馆有14公里。旅馆距离露台机场(Terrace Airport)有2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