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瑞司酒店 > 斯基纳兰迪小屋酒店

斯基纳兰迪小屋酒店(The Lodge At Skeena Landing)

4055 Motz Road,德瑞司,不列颠哥伦比亚省,V8G 4M4,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宾馆距离Terrace市中心有3.5英里(5.6公里),享有周围群山的美景,并设有一间内部餐厅。 The Lodge at Skeena Landing宾馆装饰独特的客房设有可收看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迷你吧和带沙发的休息区。浴室设有加热地板。 宾馆内的Cafe Zesta咖啡厅位于楼下,他提供早餐和午餐,并在某些晚上提供晚餐。 Lodge at Skeena Landing宾馆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全面禁烟。 Lodge at Skeena Landing宾馆距离Terrace Airport机场有5.9英里(9.5公里),距离遗产公园博物馆(Heritage Park Museum)有4.7英里(7.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