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帕内酒店 > 蒙塔纳酒店

蒙塔纳酒店(Hotel Montana)

Leopold II Laan 11,德帕内,西弗兰德省,8660,比利时

立即预定
  乡村小屋式的Hotel Montana酒店距离海滩只有70米,坐落在一个宁静的居民区内,距离市中心一小段路程,是便捷住宿的理想之选。 Hotel Montana酒店拥有简洁而优雅的内饰,舒适的客房设有私人浴室。酒店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有些房间设有一个阳台。 早晨您可以免费享用丰盛的早餐。白天,您可以坐在露台上享受阳光。钢琴吧非常适合坐下来享受美妙的音乐。您可随时坐下来吃点什么或喝点什么,虽然酒店有没有真正的酒吧。 在晚上,您可以到仅几步之遥之外的酒店餐厅用餐。于此您可以吃到各种可口的饭菜。餐厅欢迎儿童,并为儿童提供各种菜肴。 白天,您可以探索周边地区历史悠久的教堂和特色街道,到美丽的De Westhoek自然保护区徒步,或到Calmeynbos森林骑自行车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