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帕内酒店 > 皇家酒店及公寓

皇家酒店及公寓(Hotel Royal)

Zeelaan 180,德帕内,西弗兰德省,8660,比利时

立即预定
  Hotel and Apartments Royal酒店位于德帕内(De Panne)一栋历史悠久的建筑内,距离北海(North Sea)的沙滩不足50米,设有热水浴池、日光浴室和健身中心等健康设施,并全面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Roya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电视、保险箱、迷你吧以及带浴缸或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酒店的公寓还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起居兼用餐室。 在早晨,客人可享用自助早餐。Hotel Royal酒店享有德帕内(De Panne)的中心位置,可方便前往小镇的餐厅、商店和娱乐场所, 最近的海岸电车站距离酒店有200米。客人可在该电车站乘坐电车前往所有比利时(Belgian)海滨城市游览,如奥斯坦德(Ostend)和Knokke-He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