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农山酒店 > 美洛别墅酒店

美洛别墅酒店(Merrow Cottages)

21-23 Hume Lane,德农山,维多利亚,3767,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Merrow Cottages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在丹德农山脉(Dandenong Ranges)中的10英亩私人森林内,提供享有周围花园和森林迷人景致的隐蔽住宿。部分客房配有壁炉、四柱床以及双人spa浴缸。房价包含早餐。 客人可在住宿加早餐旅馆漫步,观赏包括帝王鹦鹉、玫瑰鹦鹉、琴鸟和笑翠鸟在内的多种本地鸟类。旅馆还饲养了梅花鹿、袋熊和袋鼠。 Merrow Cottages B&B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威廉姆利基兹保护区(William Ricketts Sanctuary)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奥林达(Olinda)村有2分钟车程,距离墨尔本(Melbourne)有45分钟的车程,距离当地商店、咖啡馆和餐馆均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 旅馆提供的住宿选择包括小屋和私人客房,是客人享受浪漫之旅的理想下榻场所。所有客房均设有带吹风机、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部分客房提供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享用房价中包含的早餐或早餐供应品,包括自制法式薄饼、培根、鸡蛋和新鲜特制咖啡在内的菜单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