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农山酒店 > 蒂姆伯特普旅馆

蒂姆伯特普旅馆(A Timbertop Lodge)

3 Silvan Court,德农山,维多利亚,3782,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独特的A Timbertop Lodge旅舍坐落在莱特森林(Wright Forest)的边缘,位于美丽的丹特农山脉(Dandenong Ranges),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欧陆式早餐。所有住宿都设有一个享有美丽花园景致且设有户外家具的庭院。 旅舍使用手工制作的泥砖、回收的电线杆和古董的leadlight式窗户建造而成。客人可以在他们的庭院里欣赏迷人的花园美景,或者去森林里远足。 早餐包括谷物、面包、果酱、牛奶、新鲜果汁、饼干和茶水/咖啡。 所有空调住宿都设有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或一间小厨房。部分套房还提供壁炉或spa浴缸。每间套房均设有一个带沙发、电视和DVD播放机的休息区。 A Timbertop Lodge Emerald旅舍距离热门的帕芬比利(Puffing Billy)景点有12分钟车程,距离埃默拉尔德高尔夫乡村度假胜地(Emerald Golf and Country Resort)有7公里,距离亚拉河谷(Yarra Valley)有4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