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农山酒店 > 霍利酒店

霍利酒店(Holly Lodge)

7 Erith Lane,德农山,维多利亚,3766,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Holly Lodge酒店位于Kalorama,毗连Dandenong Ranges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可为您提供配备spa浴缸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静谧的套房和小屋。酒店拥有带烧烤设施的大花园,距离SkyHigh的酒会会场和观景台均只有7分钟车程。 Holly Lodge酒店所有宽敞的客房均配有空调、DVD播放机和厨房设施。大多数小屋都设有燃木壁炉和spa浴缸。 附近的众多精彩活动包括远足、骑自行车以及天然小径漫步。此外,该酒店还设有旅游咨询台。 酒店的客人每天早晨可享用到全套英式或欧陆式早餐。 Holly Lodge酒店距离墨尔本(Melbourne)市中心有60分钟车程,与Olinda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也仅相距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