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尼亚酒店 > 德尼亚拉塞拉万豪高尔夫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

德尼亚拉塞拉万豪高尔夫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Denia Marriott La Sella Golf Resort & Spa)

Alqueria de Ferrando s/n, Alicante , Denia, 03749 Spain,德尼亚,西班牙

立即预定
  2003年开业,共有216间房   德尼亚拉塞拉万豪高尔夫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如同地中海白色海岸 (Costa Blanca) 明媚阳光下的一颗璀璨明珠,是阿利坎特最豪华的酒店之一。 无论商务还是休闲旅行,酒店一流的服务和配备 Revive 床上用品的住宿条件均能满足宾客需求。 酒店设有世界级的水疗中心,提供最新的水疗护理,以及提供全方位健身的健身中心。 此外,酒店还设有 27 洞高尔夫球场,由拉塞拉高尔夫协会乔瑟·玛利亚·奥拉查宝 (Jose Maria Olazabal) 所倾情设计。 附近活动丰富多彩,如跳吉普赛舞、骑马、品酒、赛船、沙滩运动,以及参观古建筑。 各种餐厅和酒吧可供选择,包括供应美酒和佳肴的 Segaria 餐厅。 装饰豪华、宽敞大方的宽敞客房设有观景阳台,必将带给您舒适豪华的感受。 酒店设有 1,432 平方米的灵活会议空间,配有一支经验丰富、热情周到的员工队伍,使得这里的活动筹办应接不暇。 我们是您商务和休闲旅行的理想下榻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