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尼亚酒店 > 洛雷托旅舍

洛雷托旅舍(Hostal Loreto)

Calle Loreto, 12,德尼亚,037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海滩和历史中心仅有短短的步行路程,拥有迷人的木梁内饰和景色优美的屋顶露台,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6世纪。 客人可以享受Loreto独特的古老氛围。该酒店曾是修道院和建于450年前,经过精心装修,保留了所有的历史魅力,且您可以在酒店的屋顶露台放松身心。 整个入住期间,您可以了解到Hotel Loreto酒店令人愉快的历史。有传言说,有一条秘密通道将酒店与德尼亚的摩尔人城堡相连接。 您可以漫步在通风、凉爽的内部庭院或坐下来享受下午饮品。您还可以在Llauradora de Loreto Restaurant餐厅享用传统的美味菜肴或是在街道的其他17个小吃酒吧用餐。 仅需短短的800米步行,穿过历史中心前往海滩,在那里享受阳光和温和的地中海海水。     新近装修的明亮客房都配备了平面电视、保险箱和浴室。空调和吊扇确保在炎热的夏季让您享有舒适的睡眠。     酒店设有一间颇受欢迎的餐厅;该餐厅位于一个街道露台的前面。酒店还设有一个清凉的游泳池和一个16世纪的庭院,供您享用早餐或全天享用小吃。 在午餐时段,餐厅提供包括一杯葡萄酒的3道菜美食。在晚上,餐厅供应的时令点菜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