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尼亚酒店 > 查马雷尔艺术精品酒店

查马雷尔艺术精品酒店(Art Boutique Hotel Chamarel)

Cavallers, 13,德尼亚,037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Art Boutique Hotel Chamarel酒店坐落于19世纪的联排别墅内,配有新艺术风格装饰,提供免费Wi-Fi。酒店距离德尼亚城堡(Dénia Castle)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每间客房都装饰着迷人的绘画作品。 Hotel Chamarel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备独特的装饰;部分客房设有横梁天花板和原始壁炉。每间客房均配有空调和电视。 酒店在咖啡厅或迷人的内部庭院供应欧陆式早餐,包括橙汁、咖啡、茶、羊角面包和烤面包片。酒店还可提供鸡蛋、培根、芝士和番茄,但需另外付费。早餐供应时间为8:00至10:00。 Chamarel酒店距离德尼亚的老城区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海滩和港口均有不到1公里,距离阿利坎特(Alicante)和瓦伦西亚(Valencia)有不到1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