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尼利昆酒店 > 德尼利昆乡村俱乐部汽车旅馆

德尼利昆乡村俱乐部汽车旅馆(Deniliquin Country Club Motor Inn)

68-72 Crispe Street,德尼利昆,新南威尔士,271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Deniliquin Country Club Motor Inn汽车旅馆坐落在德尼利昆保龄球俱乐部(Deniliquin Bowling Club)的庭园内,距离德尼利昆(Deniliquin)镇中心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内设免费的停车场和烧烤设施。 空调客房配有办公桌、DVD播放机和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汽车旅馆提供自助洗衣设施和免费的行李寄存服务。 Country Club Motor Inn Deniliquin汽车旅馆距离德尼利昆高尔夫球场(Deniliquin Golf Course)有0.7公里,与众多当地餐馆相距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