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邓斯特酒店 > 埃克斯穆尔楼旅馆

埃克斯穆尔楼旅馆(Exmoor House)

12 West Street,邓斯特,萨默塞特,TA24 6SN,英国

立即预定
  Exmoor House旅馆坐落在邓斯特(Dunster)最古老的街道上,地处埃克斯穆尔国家公园(Exmoor National Park)内,位于一栋始建于17世纪的二级保护建筑内。这家迷人的旅馆设有休息区和6间带连接浴室的客房。 Exmoor House旅馆的每间客房均享有优雅经典的装饰,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沏茶/咖啡设施、平面电视和iPod基座。 客人可以享用各种早餐,如全套埃克斯穆尔(Exmoor)早餐,其中还包括埃克斯穆尔鳟鱼。旅馆还供应包括自制果酱、蜂蜜和橘子果酱的欧陆式早餐。 休息室提供电视和各种书籍杂志。村内设有众多的餐馆。旅馆可应要求为延迟抵达的客人提供夜宵盘。 旅馆周围的公园和埃克斯穆尔乡村是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的理想之处。旅馆距离海岸仅3英里(4.8公里)。客人还可前往参观邓斯特城堡(Dunster Castle)和西萨默塞特蒸汽铁路(West Somerset Steam Railway)或乘车穿越沼泽。